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埃尔:博格巴已成为真正领袖 巴黎碰上曼联会有很大困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3:44

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日前在做客Canal电视台的《足球俱乐部》节目时,对欧冠1/8决赛巴黎与曼联的这组对抗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他认为在曼联换帅之后,博格巴逐渐扮演起了球队领袖的角色,现在的曼联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普埃尔表示:“很明显,在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后,球队有了质的变化。我认为这与博格巴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领袖,他之前就具备这样的能力。他现在在场上的占位相对稍微靠前一些,踢的是10号球员的位置。他喜欢现在的角色,愿意在场上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想要给球队带来帮助。曼联全队都愿意听从新任主帅的命令,他们现在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巴黎想要战胜他们很不容易。”

普埃尔也谈到了巴黎的引援问题,他说:“巴黎想要签下一名6号球员?他们现在受到欧足联财政收支平衡原则的困扰,所以他们无法花大价钱买一个合适的球员。巴黎需要一个好的后腰,可不花大价钱的话很难完成这一任务,这就是巴黎现在的一大问题。”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