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莱梅主管:会在春天和皮萨罗谈续约的可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3:44

40岁的皮萨罗是目前德甲中最年长的球员,他与不莱梅的合约将在夏天结束。不莱梅体育主管鲍曼日前表示,他们会在春天的时候与皮萨罗坐下来谈谈未来。

对于皮萨罗来说,未来的选择都是开放的,他漫长的职业生涯有望在不莱梅继续下去。不莱梅体育主管鲍曼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在克劳迪奥身上拥有什么。”

鲍曼表示双方很快将会商讨未来:“我们约定好了,将会在春天进行会面。在三或者四月份,我们会一起坐下来谈谈。”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