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伦-约翰逊谈穆帅:边缘球员很容易与他闹不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3:44

近日,格伦-约翰逊透露了在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手下踢球的感觉,他指出,当球员不在阵容名单中时,就很容易和他闹不和。

这位昨天宣布退役的英格兰国脚,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曾与其共事过。

然而,格伦-约翰逊毫不掩饰的承认,球队中身体状况不佳的一些球员很容易和穆帅闹别扭。而当他在曼联执教的时候,球员们可能已经开始对他的一些行为感到厌倦了。

在谈及穆帅初到切尔西时,格伦-约翰逊说:“他一进门,我们就感觉棒极了。他的执教方式真的改变了一切。安排的训练也非常棒,当时他和所有的球员都相处得很好。”

“但是,如果你不在阵容名单里,就有可能会和穆里尼奥闹不和。对于主力阵容来说,穆帅是一个好教练。他很会和球星球员和媒体打交道,每个人都喜欢他。当时的确是一时新鲜,但现在球员们可能开始对他的一些行为感到厌倦了。”

“所以,当他做了一些不太合理事情时,每球员有可能抓住机会和他闹一下。”

格伦-约翰逊承认,他对穆里尼奥在曼联末期的一些行为感到很惊讶,那时候他经常把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他的成就上,而不是直接面对批评。

格伦-约翰逊说:“这就很奇怪,这样的做法一点都不像他。这不是人们想听的。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的确总会有一些事情不顺心,我认为他自己也不是很开心。”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