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分8抢断创新纪录 绿军拒绝逆转扑灭热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08

北京时间1月22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07-99击败了热火。

凯尔特人(29-18)四连胜。凯里-欧文得了26分、10次助攻和8个抢断,杰森-塔图姆19分,马库斯-莫里斯17分,艾尔-霍福德16分12个篮板。

热火(22-23)逆转未果。约什-理查德森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得11分,哈桑-怀特塞德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8分,德里克-琼斯18分9个篮板,德维恩-韦德8分6次助攻。

欧文手感火热,此前4场平均得了30.5分,过去两场,更是平均达到35分。在一波三连败后,欧文爆发,他们相继击败了猛龙、灰熊和老鹰。

上一场打老鹰,海沃德因妻子临产而休战,今天回到场上。

开场后,开拓者就打出12-2的攻击波。热火率先得分,但此后近3分钟一分未得,就此落了下风。欧文保持不错的状态,本节还有2分39秒时,他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以31-19领先。此后他又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保持优势,以33-23结束本节。

热火第二节大举反击。韦德在本节开始后就投篮命中,而韦特斯面对老东家也上篮得手。在抱怨上场时间之后,最近韦特斯出场时间有所增加,上一场得了21分。今天他也有不俗的表现,热火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39秒时,韦特斯三分命中,热火只以43-44落后。欧文还以一记三分后,韦特斯又上篮得手。热火本节得了27分,而凯尔特人只有17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0-50。

斯玛特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重新取得优势。中场休息之后,凯尔特人找回手感,本节还有1分20秒时,霍福德中投命中,凯尔特人以84-63领先。韦特斯还以一记三分,罗齐尔又远投得手。三节过后,热火以68-87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凯尔特人以92-70领先了22分。热火并没放弃,此后手感回升,不断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32秒时,韦特斯中投命中,热火只以94-99落后,看到翻盘的希望。

凯尔特人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4分11秒时,才由欧文投中一球。热火此后失误,欧文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103-94稳住阵脚。

热火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关键时刻三分不中,此后又遭到抢断,最后1分33秒他们未能得分,无力回天。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