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四届进8强,乌兹队史记录被澳大利亚终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3:44

1月2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16强战,乌兹别克斯坦120分钟和澳大利亚握手言和,最终点球大战被对手淘汰。

乌兹别克斯坦连续四次打进亚洲杯八强的队史记录也无缘延续,在此前,自2004年中国亚洲杯起,乌兹别克斯坦连续四届杀进八强。不过他们仅在2011卡塔尔亚洲杯打进四强,最终收获第四名。这可能也是五朝元老门将内斯特罗夫的亚洲杯谢幕战。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则是连续第四次亚洲杯打进八强。他们在2007年东南亚亚洲杯首次参赛,止步八强。此后,他们在近两届亚洲杯分获亚军和冠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