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阿森纳有意尤文外租门将奥德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21

1月22日讯 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阿森纳对尤文图斯外租至桑普多利亚的年轻门将奥德罗产生了兴趣。

由于切赫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阿森纳需要在今夏寻找一位新门将,他们看上了年轻的意大利门将奥德罗。

22岁的奥德罗出身尤文图斯青训,目前以租借形式效力于桑普多利亚。赛季至今,他打满了20场联赛,一共丢23球。据悉,桑普多利亚租借奥德罗的合同中包含赛季结束时的买断条款。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