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热那亚想签皮亚察,尤文已经同意放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2 14:25

1月22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将加盟AC米兰。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热那亚也在努力工作来签下新援,他们已经接触了尤文边锋皮亚察。

皮亚察去年夏天外租到佛罗伦萨效力,据悉,尤文已经同意放行皮亚察加盟热那亚,现在热那亚只需要等待球员本人的意愿。热那亚正在努力来寻找到一条各方都同意的解决方法,协议有望在未来几天达成。热那亚希望引入一名球员来迅速加入到主帅普兰德利的阵容中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