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把腰练细?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1-24 10:54

文章导读

现如今人们是以瘦为美的,许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练腰,想锻炼出一个纤细的腰腹。练腰的方法是有很多的,比如举着哑铃做深蹲、做伸展运动等等。健身非常重要的就是要掌握技巧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相信大家如果做到了这些点并且用心去练的话一定会达到想要的锻炼效果,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怎么把腰练细。

怎么把腰练细?

把腰练细的方法:

1、双手举哑铃,脚和肩部都张开,两手伸开和肩齐平。期间,举着哑铃,特别要注意要提拉胸口,伸伸腰,不要掉落在后面,肩膀不要用力,保持伸长脖颈。

2、慢慢将右手握着的哑铃接触到左脚,身体往左侧倾。期间,两膝盖保持伸展的姿态,自己能够接触到什么地方就接触到什么地方,不要勉强自己。往上举的手臂也要有意识的伸展。

3、身体回到正面,将左手握着的哑铃接触右脚,身体往右侧倾。这样的动作左右重复操作15次。

4、两手并握着一个1-2公斤的哑铃。两脚稍稍张开,挺胸收腹,调整姿势。

怎么把腰练细?

5、两手往前伸,右脚大幅度向后迈开,大致让左膝成90度。期间,肩和耳朵远远隔开,肩部不要用力。

6、伸展右膝,接触到手臂,返回到(2)的位置。这个动作反复操作30次,左侧也同样。

7、两手都举0.5~1公斤的哑铃。两脚张开至和肩的幅度一样,两手往前伸。期间,意识到肩和耳朵很远,肩部不要用力。

8、两膝弯曲,至中腰的位置。就好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膝盖比脚趾超前过多的话,注意膝盖的负担。还有,屁股不要往后突出,要意识到腹部靠近腰部。

9、两手臂伸平在右侧。期间,要意识到手臂往右后伸。注意下半身尽可能地不要动。

怎么把腰练细?

10、慢慢转回到正面,两手臂往左侧伸。相同动作左右来回30次。期间,注意不要导致反作用,右侧1呼吸,正面1呼吸,左侧1呼吸,1个动作1个动作慢慢来。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