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切尔西中场帕尔默租借至布里斯托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15:17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场凯西-帕尔默(Kasey Palmer)租借加盟英冠布里斯托城至本赛季结束。22岁的帕尔默此前被租借至布莱克本,但他只为球队出战了4场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蓝军提前召回了帕尔默并将他再次外租。

帕尔默对于英冠赛场并不陌生,此前他曾被租借至英冠的哈德斯菲尔德和德比郡。租借这两支球队期间,他都帮助球队杀进了英冠升级附加赛。布里斯托城希望帕尔默的加盟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目前,他们距离前6有着5分的差距,并且已经经历了9场不败。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