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罗格登:布莱德索也太强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14

1月21日讯 昨日比赛中雄鹿118-108击败魔术,赛后雄鹿球员接受了采访。

布莱索本场发挥出色,他的队友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对此也是称赞不已。

“布莱索真的是太优秀了,”布罗格登说道,“我只能这么表达了,命中投篮,命中关键投篮,也会愿意去出手关键投篮,当他打出那种水平的时候我们会非常致命。”

克里斯-米德尔顿本场手感不佳,不过他在关键时刻投中了三分,之后又在多人的防守下将球成功传给布莱索,对此布莱索表示非常惊讶。

“我很惊讶,”布莱索说道,“米德尔顿是一名很棒的传球手,但我仍然很惊讶他能在那种情况中把球传出来,但我会抓住这种机会。”

本场比赛中布莱索出战31分钟,14投12中得到30分7篮板2助攻;布罗格登出战29分钟,11投8中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米德尔顿出战28分钟,15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