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克:当我们打出侵略性,比赛就会变得轻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06

1月21日讯 火箭以138-134战胜了湖人,赛后PJ-塔克接受了采访。

“我们下半场在防守端打出了侵略性,就是这样,在防守端打出侵略性让我们的进攻变得轻松,让我们更有节奏,对手每次都进球,这很难打,一旦我们弄清了对手如何防守,我们就打出了侵略性,这让比赛变得轻松。”塔克说道。

谈到埃里克-戈登第四节最后命中了关键三分,塔克说:“这就是他做的事情,很开心他回来了,这让我们可以得以喘息,他一直都是一名有侵略性的得分手,打出了不错的防守,他今晚表现很全面。”

谈到球队的小个阵容,塔克说:“我们是一支自信的球队,我们不需要一场胜利来给我们自信,虽然我们伤病很多,但是在进入一场比赛前,我们是想着我们可以赢球的。”

谈到限制凯尔-库兹马,塔克说:“我很生气,因为我想从比赛一开始就防守他,他一直打得很棒,之后我说我要防守他,你们都看到了发生了什么。”

谈到詹姆斯-哈登的低位防守,塔克说:“他是一名很棒的低位防守者,他非常强壮,可以撑住,并且他很擅长抢断。”

“每个球队对他的防守策略都不同,无论怎么限制他,他仍然可以得分,所以弄清怎么做取决于我们自己,有些球队会包夹他,我们每晚都要弄清怎么做,打出侵略性。”塔克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塔克打了42分钟,拿到了9分9篮板2助攻5抢断1盖帽。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