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赛季报销准备拿状元!昨天刷了27+9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11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杜克大学的锡安-威廉姆森是今年的NBA状元大热,而一些业内人士都建议他放弃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从而避免伤病。对此,威廉姆森表示了拒绝。

近日,篮球名人堂成员斯科特-皮蓬就在节目里建议威廉姆森放弃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并安心准备NBA选秀大会。

“我不能停止打比赛。”威廉姆森显然不同意这样的建议,“如果那样的话,我会让我的队友们失望,我会让K教练感到失望。我会让许多人感到失望。”

“如果我要轮休的话,那么我都不会选择进入大学。我很感谢K教练给我提供这个机会。”

昨天杜克大学72-70战胜弗吉尼亚,威廉姆森16投10中得到27分,外加9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

毫无疑问,锡安-威廉姆森是今年的NBA状元的最大热门,而一些NBA球队正在用实际行动准备争夺这位天赋爆棚的球员。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