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议:里皮下半场神奇换人,逆转乾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1 18:21

亚洲杯1/8决赛,国足 2-1逆转泰国,下半场比赛5分钟连进两球逆转比分,赛后媒体人也发表了对于这场精彩逆转的看法。马德兴:“教练换人真是决定性的!泰国队教练见中国队淮备换上肖智和金敬道,率先调整,用12号换下22号。这一下等于缓解了中国队后防压力。肖智上去4分钟,马上见效!然后郜林进球反超!”

赵震:“该说不说,里皮的临场调整确实是世界一流大师水淮。中国队赢了,表现最好的依然是38岁的郑智,进球的是33岁的肖智、郜林……所以我们怎么谈未来。”

记者贾岩峰:“看中国队的比赛,别着急下结论,一定要耐心,再耐心!”

黄健翔:“祝贺中国队!赢得合情合理!如果武磊不是带伤,今天也许能多打泰国几个球!郜林这次亚洲杯一直踢得很好。蒿俊闵郑智冯潇霆就不用再夸了。小金今天打出了特点,作用很大。实现了八强目标,为世界杯预选赛赢得了种子队资格,这次亚洲杯已经算是基本完成任务了。接下来心态可以更放松了。舆论和球迷也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了。”

詹俊:“惊魂未定!逆转赢球可喜,但领先后控制场面不够成熟。国足的真实水平就这样,和东南亚球队相比,脚下技术已经没什么优势可言。所幸里皮的调整比较及时,肖智和金敬道的换上很有针对性,体能也比泰国更好。带伤上场的武磊错失不少机会,不然比赛不会这么艰难。能进八强没有压力了,下一场国足尽力而为!”jiangzh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