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马竞欲截胡塞维利亚签下莫拉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0 09:00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报道,马竞也加入了对切尔西前锋莫拉塔的争夺中。马竞总监贝尔塔在昨天已经抵达伦敦,而莫拉塔的经纪人洛佩斯也在今天来到伦敦,双方可能会与切尔西就莫拉塔展开谈判。

据报道,莫拉塔本人对去马竞持开放态度,而马竞方面提出了租借加买断条款的要求。

此前消息称,塞维利亚也希望引进莫拉塔,但塞维利亚总监曾表示,莫拉塔的谈判非常复杂。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