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将因腿筋拉伤休战 主控2周悍将12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9 09:38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爵士的里奇-卢比奥和萨博-塞弗洛沙因为腿筋伤势都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卢比奥预计伤停2周,塞弗洛沙则预计伤停10-12天。

昨天,爵士客场负于雄鹿,爵士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因为腿筋受伤而提前退场。

今天,卢比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卢比奥预计伤停2周。

本赛季,卢比奥打了40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和6.2次助攻,外加3.6个篮板。

今天,爵士侧翼萨博-塞弗洛沙也因为腿筋伤势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预计伤停10-12天。

爵士记者托尼-琼斯指出,卢比奥和塞弗洛沙的检查结果都好于预期。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