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曼联第一人!豪取七连胜 执教梦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2

1月20日讯 战胜布莱顿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取得了开局七连胜,而英超六连胜则让娃娃脸追平了由安切洛蒂、瓜迪奥拉两位名帅保持的英超开局连胜纪录,也成为史上第一位前6场联赛全胜的曼联主帅。在弗格森的注视下,索尔斯克亚继续着自己的连胜纪录。

对热刺一战,考验的是曼联的整体实力以及防守,对布莱顿一战,则考验的是红魔球员能否在对阵实力较弱的球队时保持专注,这是索尔斯克亚认为“此役比对热刺一战更加重要”的关键。2004年时,曼联终结了阿森纳49场不败的纪录,但之后就在负于朴茨茅斯,这也终结了曼联夺冠的梦想,经历了这一幕的索尔斯克亚显然保持着警惕。

当然,曼联的实力远远高于布莱顿。在各项赛事里,红魔从未在主场输给了布莱顿,而且此前4场从未丢球,不仅如此,布莱顿对阵英超六强的成绩极差,8场英超全部告负,唯一一次破门还是在2018年5月攻破曼城球门。

此役必须取胜,索尔斯克亚因此排出了与对热刺一战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意外的是,卢克-肖热身时受伤,达洛特得以获得首发机会,意外的是,索尔斯克亚并没有让达洛特去踢右后卫,而是让阿什利-扬继续出任右闸。

自从索尔斯克亚执教以来,博格巴、拉什福德一直延续着神奇的表现,此役也不例外,前者创造点球并且打入点球,近7战参与9球,后者则打入一记真正的世界波,为自己的150场里程碑送出了最好的礼物。或许并不意外的是,为拉什福德送出助攻的正是达洛特。

在以2比0取得领先之后,曼联的控球率一度高达8成,博格巴、拉什福德都获得了梅开二度的好机会,然而,或许是过于放松,曼联球员屡屡错失机会,而布莱顿却抓住机会扳回一分。为了保住胜局,索尔斯克亚让本来已经站在场边的卢卡库回到了替补席,让马塔出场替换林加德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最终,曼联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布莱顿。取得英超六连胜之后,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史上第一位联赛前六战全胜的主帅,也追平了2009年执教切尔西时的安切洛蒂以及2016年执教曼城时的瓜迪奥拉创造的英超开局六连胜纪录。

这也是曼联自2016年12月以来第一次取得联赛六连胜,当时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连续战胜了热刺、水晶宫、西布朗、桑德兰、米德尔斯堡和西汉姆。一波六连胜之后,曼联已经再一次看到了跻身前四的希望,传奇边锋吉格斯指出,“我相信曼联最终会跻身前四位,动力是极为关键的。如果想想一个月之前,你甚至无法想到会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扭转局面。我们很高兴看到跻身前四的希望。”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