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宁将作为主裁执法明天亚洲杯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6:55

根据国内多个消息源报道,中国裁判马宁将作为主裁判执法本届亚洲杯小组赛E组卡塔尔VS黎巴嫩的比赛。

在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亚洲杯A组印度4-1大胜泰国的比赛,马宁、傅明、廖国文、霍伟明和曹奕五名裁判亮相,其中马宁在本场比赛担任底线裁判,主裁判廖国文所属足协为中国香港足协。

而在中国足协方面,这是中国足协所属主裁判时隔4100天再次亮相亚洲杯正赛。12年前的2007年亚洲杯,孙葆洁曾作为主裁判执法。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