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厄齐尔的高薪让埃梅里头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15

一比分讯。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近日在其《每日电讯报》专栏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辩护,并将厄齐尔的情况描述为“站不住脚”。卡拉格认为,厄齐尔的高工资已经成为球队的问题。

前红军后卫在他的《每日电讯报》专栏这样写道:“厄齐尔已经成为一个问题,埃梅里已经对他进行了多次的测试,这个赛季他的出场纪录可以衡量他的反应。”

“埃梅里会决定让厄齐尔不出现在球队阵容名单中,有时是因为伤病,有时是因为所谓的战术原因。厄齐尔是一名如此出色、高薪又受欢迎的球员,同时又善于在社交媒体上赢得支持者和同情,阿森纳却往往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得更多的胜利,这样的情况已经变得站不住脚了。”

“但是谁又能付给厄齐尔在阿森纳的薪水呢?埃梅里又能做什么呢?这一切都很好,埃梅里必须尽全力在厄齐尔那里定下基调。他必须表现得很强硬,才能向球队的其他人传递一个信息。”

“董事会肯定早在一年前就知道温格不会再长期执教球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2018年1月的时候,球队高层的讨论会议并没有将替代他的想法提出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怎么能够批准厄齐尔3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呢?他们得先确定下一任主帅能像温格一样重视厄齐尔才能这么做。”

“同样,在签下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时,谁有决定权?除了厄齐尔的高薪,这些交易也剥夺了温格继任者的预算。这也是为什么埃梅里公开表示他只能寻求租借交易的原因,对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情况。”

“这些财政限制出现在了错误的时间,因为阿森纳现在的阵容缺乏深度,能力也不是特别突出,同时也不均衡。”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