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找救火外援或为度过困境 AJ伤愈后仍是球队第一选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41

在过去这段时间里面,有关北京队可能会换掉小外援艾伦-杰克逊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北京时间今天,AJ的替身终于浮出水面。据悉,刚刚被76人队裁掉的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将前往中国发展,而他要加盟的球队正是北京队。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出生于1994年,身高1.85米,在场上司职后卫。2016年,他们次轮第45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不过,杰克逊的NBA生涯并不顺利,自从2016年被选中至今,他已经辗转凯尔特人、火箭、76人三支球队。2017-18赛季,杰克逊曾经在休斯敦火箭效力,且与周琦做过队友。不过,杰克逊在NBA的数据非常寒碜,生涯至今场均只有1.8分0.7助攻入账。

从技术特点上来看,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是一位身体素质出众,比较善于突破的球员。在大学的时候,他也是一位响当当的实力派人物。不过,在进入NBA之后杰克逊似乎一直都没有适应这个联盟的对抗强度,因此发挥一直不算出色。不过,在对抗环境并不算特别激烈的发展联盟之中,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却有着不错的表现。本赛季代表76人的附属球队特拉华蓝衫队出战8场,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场均能够砍下19.4分还有7.4次助攻。在与猛龙附属球队猛龙905队的较量之中,杰克逊更是疯狂砍下了38分。

然而,相比于这些优点之外,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身上也存在着很多缺陷。首先,他的进攻效率不高,在发展联盟效力期间真实命中率也就有50%出头。其次,他的带队能力并不算强。本赛季,杰克逊一共代表特拉华蓝衫队出战了8场比赛,可他们仅仅收获了两场胜利。即便CBA的整体水平没有发展联盟与NBA那么高,但是,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或许依旧很难在这里成为超级明星。

由此可见,北京队虽然在这个时候选择将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签下,但更多的还是为了给长期带伤出战的艾伦-杰克逊寻找一个合适的备胎,让AJ能够安心养伤。相似的事情其实在上个赛季也曾经发生过,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艾伦-杰克逊伤病依旧未愈。因此,索顿甚至代表着北京队出战了季后赛与上海队的第一场比赛。但在球场上,索顿的发挥与AJ有着明显的差距。因此在与上海系列赛第一场结束之后,北京队便将AJ重新换了回来。

虽说在CBA当中,艾伦-杰克逊并不是那种个人能力极其出众的球员。但就目前来看,他是最适合北京队的那个。即便如今AJ带伤出战,可在球队需要英雄的时候,AJ依旧能够站出来单节砍下24分,全场贡献32分助北京队击败强敌。这一次,管理层之所以会用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暂时换掉杰克逊,也是希望他能够彻底养好伤病,为将来的季后赛做准备。

目前,北京队以20胜9负排在联盟第六位。接下来,他们将迎来此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同曦。而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北京队则会回到主场迎战上海。届时,北京队应该已经为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办妥了相关手续,他也将在五棵松迎来自己的CBA首秀。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