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浓眉直言渴望冠军不重视金钱 这是暗示或离开鹈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41

1月8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想要总冠军,在金钱和遗产之间他会选择后者,难道他这是在暗示自己可能会离开鹈鹕?

自从更换经纪人并签约詹姆斯的好友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之后,戴维斯就跟各种交易流言纠缠在一起,不过他没有被各种流言、问题和猜测所束缚。“我不会被媒体、流言和聚光灯所吸引,那不是我的性格,那不是我。”戴维斯说,“我从来没有那样过。我从来不是一个受外界影响的人,从来不是一个只关心自己的人。但老实说,那就是我的成长方式和处境。”

戴维斯无疑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生涯至今他已经5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25岁的他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那么,他自己又想要什么?“赢球,赢球,我两次进入了季后赛,那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戴维斯说,“氛围,客场作战,努力取得胜利。能够在季后赛取得胜利,所有的准备工作。所以我的主要目标就是赢球。”

这个联盟中的球员都想赢球,如果进行量化,戴维斯最终想要的是什么?

“我认为每名球员都想要两样东西,每名球员都想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成为总冠军。”戴维斯说,“另一样是我认为每名球员都想成为MVP,每个人都说他是当年最好的球员。所以,我的梦想和其他球员一样,我想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我认为每名球员都想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我认为每名球员都拥有这样的渴望,这跟你是球星或是第15人没有关系。我知道夺冠很难,我知道这需要时间,但我非常渴望。我拿过NCAA和奥运会的冠军,但我想看看成为NBA总冠军的感觉。”

诚实地说,就鹈鹕如今的实力而言,他们基本没有夺取总冠军的希望。所以为了自己的梦想,戴维斯会不会考虑未来去其他球队?“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戴维斯说,“对我来说,我总是专注于现在。如果你试图想得太远,你就会迷失在当前发生的事情中。”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金钱不会决定戴维斯是否与鹈鹕续约,他也直言更想要的是遗产。“金钱总是进进出出,但是对我来说,我想留下遗产。”戴维斯说,“如果你必须在金钱和遗产之间做出选择,我认为遗产每次都会赢。赢球第一,个人表现,球队成功,我希望赢球成为我遗产的一部分。”

戴维斯在鹈鹕能得到金钱和个人数据,他的这番言论是否表明,如果在鹈鹕得不得胜利、球队成功和总冠军,他就会考虑离开鹈鹕?这一切,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