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对费莱尼的转会问题持开放态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17

1月19日讯 根据ESPN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在1月出售费莱尼持开放态度,消息源告诉ESPN,包括北京国安、广州富力等中超球队都对其有意。ESPN透露,此前包括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在内的球队都对费莱尼做出过报价。

去年夏天,费莱尼和曼联续约两年,他的周薪大约是10万镑,但在索尔斯克亚任下,费莱尼仅有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据悉索尔斯克亚也是乐意让费莱尼在1月离队的。

不过消息源告知ESPN,费莱尼尽管小腿受伤,但这并没严重到无法让他转会的地步,尤其是中超转会窗会一直开到2月底。

此外,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还有AC米兰也对费莱尼有意,但费莱尼的薪水可能会给这两支球队造成问题。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