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俱乐部收入排行榜 曼联微弱领先皇马登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9:21

据欧足联上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欧洲最富有的30家俱乐部中,13家来自英格兰的球队榜上有名,而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电视转播收入,电视转播收入占英超俱乐部总收入的54%。其中曼联仍然位列欧洲俱乐部收入排行榜第一位,它们的收入是6.76亿欧元,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皇马(收入是6.75亿欧元)。

在这份欧洲俱乐部收入排行榜单上,曼城位列第五位(5.58亿欧元),阿森纳位列第七位(4.9亿欧元),利物浦位列第八位(4.28亿欧元),切尔西位列第九位(4.2亿欧元)。

欧足联在这份报告中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英超俱乐部的收入优势在进一步的扩大,平均每家俱乐部的收入增长了1.44亿欧元。”欧足联的这份数据是汇集了过去十年来700套审计报表后得出的,但数据只截止到2017年。英超俱乐部的总收入为53亿欧元,远超西甲(29亿欧元)、德甲(28亿欧元)、意甲(21亿欧元)和法甲(16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2016年英超俱乐部的工资支出数是西甲俱乐部的2.2倍,而这一数字在2017年的时候已经降至1.8倍。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热刺、水晶宫、莱斯特城和南安普敦跻身工资支出最高的20家俱乐部之列。而在收入最高的20家俱乐部中,只有水晶宫(79%)和罗马这两家俱乐部的工资支出超过总收入的70%。

而在运营成本排名前20的俱乐部中,有7家英超俱乐部上榜,其中曼城以1.56亿欧元位居榜首。曼联的运营成本仅占营收的22%,是前20强中最低的,它们远低于30%的平均水平。报告指出:“英超俱乐部的成绩是盈利能力大幅改善的最重要因素。”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