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泰之战前的隐忧:3大伤员+5人染黄 武磊肩伤未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1:35

1月19日讯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22:00,亚洲杯1/8决赛,中国男足将对阵泰国男足。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武磊等一众国脚在阿布扎比瓦赫达足球学院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在对阵韩国队的小组赛中,为了让武磊好好养伤备战淘汰赛,主帅里皮没有派上这位主力射手。从昨天的国足训练来看,武磊肩伤还存在着一定的影响。

而除武磊外,边路快马于汉超右腿肌肉拉伤,很可能要缺席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场主力吴曦的伤情比于汉超要好一些,经过这几天的治疗,他或许能赶上与泰国的比赛。

除了伤病问题外,黄牌也是值得考虑的问题。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张呈栋、郜林、赵旭日、张琳芃四人染黄,加上此前的冯潇霆,国足的主力阵容中有多达5人染黄。

按照本届亚洲杯的规则,球员的黄牌只有在1/8决赛以后才清零,而红牌将延续停赛。因此对阵泰国队,以上几名队员也要避免无谓吃牌,以防中国队一旦晋级后的非战斗性减员。

《新民晚报》记者还透露,肖智和韦世豪两位攻击手的伤情已经基本痊愈,两人已经缺席了近两个星期的球队合练。在昨天的训练中,二人与替补一起进行了小范围的分组对抗,正常情况下可以在1/8决赛中出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