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奥多伊铁心加盟拜仁 切尔西挽留无济于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8 15:41

一比分讯。据英国天空体育记者Max Bielefeld的信息,Max称蓝军小将奥多伊已经同拜仁达成了个人协议,并一心加盟拜仁。

“奥多伊已经同拜仁达成了个人协议,并一心加盟拜仁。拜仁为他描述的职业前景规划是切尔西无法提供的。他们告知奥多伊,他将成为俱乐部新周期的关键一份子,也向他保证了出场时间。”

“切尔西现在处于恐慌之中,竭尽一切努力试图挽留奥多伊,甚至愿意马上为他增加出场时间。但球员的家人已经向拜仁承诺,切尔西无法动摇奥多伊以及家人的离队决心,他想要加盟拜仁。”

18岁的英格兰边锋奥多伊已经在本赛季出场6次,贡献1球2助攻。他的合同只剩一年半,此前拒绝了蓝军将他外租的提议。在普利西奇确定今夏加盟之后,他的态度越发坚决。而拜仁方面,罗本已确定离队,里贝里也很可能不会续约。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