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核对唐斯有点过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1:35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关于明尼苏达森林狼前球星吉米-巴特勒和唐斯之间的矛盾,德里克-罗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巴特勒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唐斯的批评有些过分了。

罗斯说:“我不是说巴特勒不会沟通交流,但也许他在这方面还有进步空间,他还很年轻。唐斯和巴特勒双方我都有接触,你需要和唐斯说点不一样的话,但吉米(巴特勒)没有那么做。”

谈到巴特勒和唐斯之间的关系,罗斯说到:“实际上,巴特勒交易完成之后对唐斯来说确实是一种解脱。”

当时,由于巴特勒与森林狼内部出现了很多问题,而巴特勒与唐斯之间的矛盾是众人皆知的,不过今天罗斯站出来帮唐斯说话,也能看得出来巴特勒当时在交流上或许真的存在了一些问题吧!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