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尔斯实名diss最强新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9 11:35

1月18日讯 近日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皮尔斯谈到了独行侠新秀东契奇。

谈到东契奇今年是否值得入选全明星时,真理给出了他的意见:“全明星只有24个人入选,因此他还不配。他未来会进入全明星的,但现在还太早。作为一个新秀,他确实很厉害,我们都喜欢看他的球,但仍然有其他球员更值得进入全明星。我会选择詹姆斯、杜兰特、戴维斯、乔治、唐斯和约基奇,另外还会考虑下哈里斯,他现在算是快船的领袖。”

赛季至今,东契奇出战43场比赛,场均32.1分钟,得到20.3分6.7篮板5.1助攻。在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束后,他的票数排在西部前场第2,力压KD、乔治和浓眉。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