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胸会变小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1-18 15:57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知道健身的原理是把身体上肥厚的赘肉达到缩小变紧的状态,我们会看到很多人把身体的肥肉练成肌肉,拥有完美的腹肌和胸肌,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健身就成了很担心的问题,因为害怕健身的过程中会让乳房的脂肪缩小,最后导致胸部变小,那健身以后会不会造成胸变小呢?

健身胸会变小吗

一、有氧运动的全身性作用

有氧运动减少脂肪的时候是均衡全面地减少全身的脂肪,因此乳房的脂肪不会快速而明显的减少。

二、雌性激素帮助女性维持乳房大小

雌性激素是女性特有的激素,它的作用之一是选择性地沉积脂肪在乳房、腹部、大腿 、臀部,维持女性的第二性征,保持女性的曲线。雌激素对脂肪代谢的作用在女性的整体脂肪代谢中占主导地位,也就是说平时补充或者转换得的脂肪会优先地储存到乳房里面。

通过科学的健身运动,会增加雌激素的分泌,使得女性乳房中的脂肪含量会达到一个合适的水平,使乳房更加丰满,富有弹性。

健身胸会变小吗

三、肌肉的提拉作用

乳房组成主要是乳腺组织和脂肪,然后附着在胸部上,而女性胸部也是有肌肉的:胸大肌和胸小肌。

运动健身时,可以让女性的胸肌变大,胸部肌群可以变的更加紧绷有力,它们能将你乳房支撑的更高,提供一个坚挺的外在,使胸部更加坚挺。

健身胸会变小吗

最后给女性朋友推荐一项简单而有效的健身方式,能够锻炼出你想要的完美胸型,那就是'俯卧撑'!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等实际情况每周锻炼3到5天,坚持三个月后,你就能明显发现自己的身体的改变啦!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