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莱斯特前瞻:防线危机 萨拉赫冲里程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30 10:48

2018-19赛季英超第24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莱斯特。

比赛看点

1、激战蓝狐,利物浦冲3连胜:上轮联赛10人利物浦在主场4-3小胜苦主水晶宫拿到3分,而莱斯特则在客场3-4惨遭狼队绝杀。利物浦需要继续拿分来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两队本赛季最近3次交锋,利物浦都取得了胜利,蓝狐上一次做客击败红军还要追溯到2000年。

2、红军防线危机,范迪克伤疑:目前戈麦斯和阿诺德都有伤,而红军防线领袖范迪克也可能因疾病缺席,克洛普需要在排兵布阵上伤一番脑筋了。此外,维纳尔杜姆伤疑,米尔纳禁赛,张伯伦也仍然高挂免战牌。莱斯特方面,普尔确认马奎尔可以出战利物浦,阿马泰继续因脚踝伤势缺席。

3、萨拉赫冲里程碑:法老王状态很好,上轮与水晶宫的比赛他梅开二度。目前萨拉赫已经为利物浦打进48粒联赛进球,只要再进2球他就能成为利物浦队史第8名在英超打进50球的球员,托雷斯只用了72场就打进50球,而目前萨拉赫的数据是59战48球,法老王有很大机会超越托雷斯。

莱斯特这边则要继续倚仗瓦尔迪的发挥,这名草根神锋曾7次攻破利物浦的大门,仅次于亨利和安迪-科尔。最近5次与利物浦交锋,瓦尔迪每场比赛都有建树。

赛前声音

克洛普:“莱斯特与强队比赛往往能发挥出很高水平,他们不再是反击型球队,但仍然会给你制造很多威胁,他们不会给你太多空间。我相信莱斯特对目前的排名并不满意,因此他们会变得非常危险。”

普尔:“与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交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伤停情况

利物浦:米尔纳(禁赛)、范迪克(伤疑)、阿诺德、维纳尔杜姆(伤疑)、戈麦斯、张伯伦

莱斯特:阿马泰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3-法比尼奥、32-马蒂普、6-洛夫伦、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8-凯塔、23-沙奇里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辛普森、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4-门迪、25-恩迪迪

中场:14-里卡多-佩雷拉、10-麦迪逊、19-巴恩斯

前锋:9-瓦尔迪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