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顿:曼联连胜是索帅的功绩 客战红魔会全力以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5:56

一比分讯。英超第23轮比赛即将打响,布莱顿将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红魔曼联。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布莱顿主帅克里斯-休顿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执教表现,他表示曼联的连胜完全是索尔斯克亚的功劳。

因斯曾表示曼联的反弹并不是索尔斯克亚的功劳,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我并不认为随便来个人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认为这一切得归功于索尔斯克亚,无论他以何种方式做到了这一点——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方式——他都取得了很好的比赛结果。”

“曼联六场比赛不败,你必须称赞他们。对于一位在穆里尼奥之后上任的教练,你无法对他期待更高了,比赛结果和球队表现都说明了这点,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有多艰难。”

“从曼联最近的比赛来看,他们的踢球方式让球队的实力和边路速度得以展现,看起来总是能够取得进球。他们的进攻方式很有侵略性,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更困难的任务。比赛结果证明了一切,他们能够取得进球,赢得比赛,踢得非常好。”

2017年升上英超以来,布莱顿曾两次击败曼联

“本赛季的那场对决之前,我们输给了沃特福德,但赢下曼联之后,球队真正拉开了本赛季的序幕,对阵曼联的两场胜利都很重要。”

“我认为我们客场的表现比上赛季更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但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尤其是面对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