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切赫靠自己拼搏走向成功 签德罗巴时阿布不认识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5:48

一比分讯。近日西亚媒体《拜因体育》对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进行了专访,访谈中穆帅谈到了即将在赛季末退役的切赫和昔日的麾下爱将德罗巴。穆帅表示切赫的成功全是靠捷克人自己的拼搏得来的,切赫本来就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并称当初签下德罗巴的时候,切尔西老板阿布根本不知道科特迪瓦前锋是谁。

切赫成功的职业生涯

“当我来到切尔西的时候,切赫还是个孩子,只有20岁,那时我们的门将是库迪奇尼,此前的赛季他当选了队内最佳球员,而那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切尔西对阵曼联,我决定把库迪奇尼放在板凳上,让这个孩子出场,那时甚至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念他的名字,因为Petr Cech读起来很困难。从那以后的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我的影响为零。他是一位非常职业的门将,极具天赋。”

“当我再次回到切尔西执教的时候,我决定让年轻的库尔图瓦担任首发门将,我告诉切赫,‘现在你将成为二号门将。’所以我在他职业生涯的两个不同的时期陪伴着他。在那段时期,他成为了一个非常棒的二号门将,拥有惊人的韧性。”

引进德罗巴

“加盟切尔西之前,德罗巴为甘冈,马赛,勒芒效力,所以当我想把他引进到切尔西的时候,我清楚地记得阿布(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问我:‘谁?你想要谁做前锋?’”

“当时欧洲赛场上有很多大牌球员,我说德罗巴。阿布问道:‘他是谁?他在哪里踢球?’我说道:‘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付钱,付钱,别说话。’然后德罗巴成为了切尔西乃至英超的标志性球员。”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