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巴黎可能冬窗引进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6

1月18日讯 据《Sportitalia》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冬窗引进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去年夏天,布冯离开尤文之后几个月,马尔基西奥也离开了斑马军团。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冬窗对球队的中场位置进行加强,马尔基西奥可能和自己的老队友在王子公园球场重聚。

除了马尔基西奥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也对帕雷德斯非常感兴趣,但看起来阿根廷中场接近加盟切尔西。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