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斯托克城宣布签下狼队中卫丹尼-巴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9:14

1月29日讯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球队与狼队的中卫丹尼-巴斯签下了三年半的合约。斯托克城主教练内森-琼斯表示:“丹尼是一位后防领袖,上赛季他帮助了狼队升级,我认为他是能够带领我们前进的人。”

丹尼-巴斯出生于1990年9月12日,现年28岁,在场上司职中卫。本赛季球员租借效力于米德尔斯堡,出战过13场比赛。

斯托克城在上赛季惨遭降级,目前在英冠联赛排行第15位,9胜11平9负积38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