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的神数据敌不过替补11-0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4:57

北京时间1月7日,快船在主场以106-96击败了魔术。

快船(23-16)二连胜。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8分9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谢伊-亚历山大13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蒙特雷斯-哈雷尔9分8个篮板。

魔术(17-22)二连败。阿隆-戈登17分5个篮板,“妖塔”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24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万-福尼尔和DJ-奥古斯丁各得12分。

快船上一场防守不错,轻松击败了太阳。他们早早拉开差距,最多时领先了29分。

魔术防守能力平平,他们对快船已经是10连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他们就以95-120败给快船。

魔术今天开局不错,打出17-8,乌切维奇不但统治篮下,还投中三分。快船替补上场后开始追分,路威和哈雷尔相继投篮命中。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未能得分,魔术连得4分后,以28-18结束本节。

第二节魔术一度以35-20领先了15分之多。贝弗利还以一记三分,哈里斯连得8分,快船还以一波18-4后,只以38-39落后。乌切维奇又命中三分,魔术仍保持领先,以47-45结束上半场。

快船以一波12-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7-49超出。魔术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就此丧失了领先权。魔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无力再反超。本节最后1分48秒魔术一分未得,前三节以67-70落后。

魔术在第四节将比分扳成72-72后,路威和哈雷尔连得7分,快船的替补打出一波11-0,一举以83-72取得优势。没办法,快船就是靠替补欺负人的。魔术的替补则没这种能力,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主力回归后,魔术有所好转,但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