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帅雨后强势翻盘重返澳网32强 将火拼总决赛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5:56

2019赛季澳网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金花张帅并未受到雨停打扰,次盘2-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翻盘,用6-3,7-5的比分复仇捷克选手Kr-普利斯科娃,时隔三年重返赛会32强。接下来的第三轮,张帅将对阵6号种子、年终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

首轮表现最为突出的金花张帅迎来对捷克球员Kr-普利斯科娃的复仇战,年初深圳赛张帅决胜盘伤退输给了对手。张帅开场即积极进攻,上来就破掉对手首个发球局,中国金花连保带破,用时10分钟就建立起3-0的优势。第4局Kr-普利斯科娃几经周折保发,避免比分进一步被拉开。张帅牢牢保持领先地位。她5-3领先进入胜盘局,用ace球拿到盘点,中国金花把握住第2次机会,正手轰出制胜分6-3赢下首盘。

次盘双方战至1平,比赛因雨中断。重返赛场的中国金花错失第3局打破僵局的机会,让Kr-普利斯科娃重拾信心。捷克姑娘躲过一劫,反倒在第6局率先破发,她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2上。落后的张帅奋起直追,中国金花不断向对手施压。第9局Kr-普利斯科娃面对破发点时双误,张帅反破对手发球胜盘局。第11局心态出现波动的Kr-普利斯科娃又是关键时刻双误。张帅连续两次破发后6-5反超比分。中国金花拿下自己的胜赛局,2-5之后连赢5局强势翻盘。

张帅自2016年打进澳网八强后首次重返赛会32强,将在第3轮遭遇6号种子、去年赛会八强斯维托丽娜。年终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用6-4,6-1的比分淘汰了斯洛伐克的库兹莫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