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利西奇:一直很欣赏蓝军 剩下半赛季将专注于多特蒙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5:00

一比分讯。此前官方确认多特蒙德球员普利西奇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加盟切尔西。近日美国人在接受蓝军官网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做出这个选择的原因。

普利西奇说:“我一直很欣赏切尔西的踢球方式,在新主帅的带领下,这支球队现在的比赛风格非常棒,也很适合我。”

“很高兴大家都能知道我的未来去向,我真的很兴奋自己有机会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里继续为多特蒙德效力。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决定,我将百分百的付出,专注于在多特蒙德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

“我在德国度过了美妙的五年时光,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时期,我对此心怀感恩。但去英超踢球是我的梦想,我真的很激动,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加盟英超的合适时机。”

者:huhy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