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扰球断好局 伦敦战奇才19分逆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1:40

北京时间1月18日,奇才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在伦敦以101-100险胜尼克斯。

奇才(19-26)最后一投造成干扰球,神奇逆转。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6分9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得了14分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奥托-波特得了20分11个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拿下制胜2分,得了10分9个篮板。

尼克斯(10-4)五连败。伊尼斯-坎特缺阵,伊曼纽尔-穆迪埃得了25分7个篮板,卢克-科内特16分5个抢断,诺阿-冯莱13分10个篮板,蒂姆-哈达威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阿朗佐-特里尔和丹伊恩-多特森各得13分。

这是一年一度的伦敦赛,今年由尼克斯和奇才领衔主演。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已经是这里的常客,自2013以来,第三次打伦敦赛。

无论在美国本土还是在大洋彼岸的英国,尼克斯还是那支尼克斯。过去19场比赛,他们输了17场。少了头号篮板手伊尼斯-坎特,对于他们来说更是严峻的考验。

坎特并没有受伤,但由于跟土耳其总统交恶,他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到英国有可能被捕,所以留在美国。

令人意外的是,前三节尼克斯占据上风,甚至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首节就以30-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奇才此后一直在填坑,打得非常被动。

两队在首节最后2分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36秒时,比尔突破上篮,奇才只以16-19落后。多特森中投还以颜色,科内特连续投中两卢三分,尼克斯连得8分,一举以27-16取得优势。

第二节尼克斯一度领先了19分。本节还有5分24秒时,哈达威三分命中,他们以53-34领先。阿里扎两罚两中,然后命中三分,奇才以一波19-10结束本节。双方本节各得33分,尼克斯以63-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奇才仍处于劣势。本节还有3分07秒时,诺克斯两罚一中,尼克斯仍以84-69领先。阿里扎两罚两中,奇才再次打出攻击波,三节过后以77-89落后。

奇才毕竟实力占优势,他们可不想在伦敦丢脸。第四节开始后,德克尔连续得手,波特也连得4分,奇才以一波17-2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3分30秒时以94-91反超。

在近9分钟里,尼克斯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33.7秒时,冯莱勾手命中,尼克斯以100-99再度超出。

奇才关键一投不中,尼克斯也失手,比赛只剩下3.3秒。奇才最重要一球给了阿里扎,但他并没投篮,而是将球传到篮下。

布莱恩特出手投篮,球被特里尔盖帽。裁判吹了干扰球违例,奇才神奇地超出,众将欢呼雀跃。

回表0.4秒,穆迪埃接球后就出手,未能命中,尼克斯功亏一篑。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