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蒂特:厄齐尔状态不佳,他需要支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6:39

枪手名宿佩蒂特近日再次谈到了厄齐尔最近的表现,他认为他已经失去了踢球的动力,他现在表现得就像是等着退役一样。佩蒂特向《镜报》表示:“我认为厄齐尔已经失去了踢球的动力和欲望,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等着退役。”

“球员们失去动力的现象经常会发生,毕竟我们不是机器人,有的时候当你进入新赛季的时候,感觉就是会不一样,你很难一直都保持在同样的水平。”

“如果你赚到了足够的钱,赢得了足够多的奖杯,如果你私下的生活遇到了麻烦的话...我不知道厄齐尔的人生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通过他赛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目前的处境并不好。”

“这确实十分遗憾,因为我希望他能做一点事,不仅是为了他本人,同时也是为了俱乐部,厄齐尔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但他需要被关爱。”

“现在是1月份,2个星期后转会市场就要关闭了,我没看到他要离开俱乐部的迹象,如果离开,他会去哪呢?中国?我说实话,你想看到厄齐尔在中国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吗?”

“我没有任何针对中国联赛的意思,但对于厄齐尔这样的球员,这不该发生。”

“我认为俱乐部需要厄齐尔,厄齐尔需要从自己的沮丧中走出来,试着战斗到最后一刻,以这种方式拯救他的尊严。”

另外佩蒂特也表示,世界杯的合影事件对厄齐尔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国家队发生的事,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我当时也在一直关注着德国和土耳其的事,我认为这已经超出了足球的界限,有些人对厄齐尔的攻击已经超出了足球范围。”

“但这就是现代体育运动员的人生,你需要对这些事抗争,我不想厄齐尔离开阿森纳,我只希望他回到场上,用表现证明他对得起这份薪水。”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