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体:米利奥莱夏季将离队 出场时间是主要原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6:25

一比分讯。据《欧洲体育》消息源,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据悉,米尼奥莱为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渴望到其他球队踢球,作为替补米尼奥莱冬窗离队几乎不可能,而他将在今夏离队。

米尼奥莱作为阿利森的替补,本赛季只有两次登场,两场都是国内的杯赛。其经纪人曾表示,米尼奥莱获得冬窗离队准许的难度很高。

为了获得常规的上场时间,米尼奥莱在去年夏天就寻求离队,但是在外租卡里乌斯后,红军很难让米尼奥莱离开。

这位30岁门将渴望获得更多上场的机会,这很可能使得他将在今年夏天寻求新的挑战。这位比利时门将于2013年加盟利物浦,他现有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