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喀麦隆力争打进世界杯 若晋级世界杯恩比德或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6:25

1月17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六个窗口期即将在二月份开打,对于喀麦隆男篮来说,他们将倍加关注这个窗口期的比赛。

虽然非洲雄狮不会参加第六个窗口期的比赛,但是他们将会关注东道主塞内加尔、尼日利亚、中非共和国、科特迪瓦、卢旺达和马里的非洲区F组的比赛,因为这些球队的比赛结果将会决定喀麦隆能否获得今年中国世界杯的入场券,所以喀麦隆队已经等不及了。

在打败了埃及男篮之后,喀麦隆队以7胜5负积19分的战绩排在E组的第三名,这样的成绩极有可能使他们以非洲区成绩最好第三名首次打进篮球世界杯。

可是,尼日利亚已经晋级,塞内加尔晋级的希望非常大,所以科特迪瓦和中非共和国是喀麦隆晋级的主要竞争对手,而科特迪瓦如果要想最终排在F组的第二名,除非他们赢下最后三场比赛,而塞内加尔输掉剩下三场比赛。

当然,科特迪瓦也可以以非洲区成绩最好第三名晋级,如果他们最后三场的胜差在65分或者66分,这取决于他们能够得到多少分,如果三场比赛超过294分需要65分的胜差,如果在294分以下,那么胜差需要66分。

“我已经等不及在二月份通过电视观看世预赛了,”喀麦隆的控卫皮塔尔德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我知道等待最终的结果非常难,但是我对我的队友们说过,我们还没有晋级,所以不得不保持耐心和镇定。我完全相信能够等到我们晋级中国世界杯的消息。”

皮塔尔德目前在法国联赛打球,他强调了喀麦隆打进篮球世界杯的重要性,因为参加世界杯对于喀麦隆来说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能够让国人感到骄傲。但是喀麦隆在第六个窗口期已经没有了比赛,他们的命运还掌握在别人的手里,非洲雄狮能历史性地打进世界杯吗?

“有很多因素使我们赢得了与埃及队的比赛,我们都打得还有活力,不想留有遗憾,所以我们用心打球并且表现完美。教练告诉我们要打得充满活力和自信。我们在场上像狮子一样战斗,并且赢下了比赛。”

一旦能够打进中国世界杯,那么喀麦隆极有可能拥有一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比如在NBA效力的西亚卡姆、阿姆特或恩比德都有可能代表喀麦隆出现在中国世界杯的赛场之上。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