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大利好 德赫亚愿意同曼联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1月17日讯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德赫亚已经告知曼联方面,他准备好和球队续约了。不过,在此之前,曼联必须先给德赫亚开出一份丰厚的合同,但目前双方都有信心能完成续约。

《镜报》称,此前的德赫亚曾对俱乐部的前进方向有所怀疑,他本人希望能赢得重要的奖杯。而《镜报》认为,德赫亚如今的表态无疑是对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嘉许。

去年11月,曼联已经激活了德赫亚合同中的1年延期条款,德赫亚目前在曼联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