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巴舒亚伊想租借加盟摩纳哥,但蓝军更愿将其永久出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52

1月17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巴舒亚伊非常渴望租借前往摩纳哥效力,但切尔西方面只愿意将其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永久出售。

据此前媒体报道,摩纳哥已经与巴舒亚伊本人及瓦伦西亚方面达成协议,但他们还在等待切尔西方面做出决定。相比再次外租,蓝军更愿意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巴舒亚伊永久出售。

据悉,埃弗顿方面也有意签下巴舒亚伊。由于此前已经将球队中卫祖马租借到了埃弗顿,切尔西方面并不愿意再次将球员租借到同一家俱乐部,他们更希望将巴舒亚伊直接出售给埃弗顿。

不过,巴舒亚伊本人似乎更愿意前往摩纳哥效力,但法甲球队是否有能力将其永久签下还不得而知。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