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C1:莫拉塔已经拒绝巴萨,球员不再是选择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5:06

1月17日讯在穆尼尔离队后,巴萨计划在冬窗补强锋线。来自RAC1消息,此前多名锋线球员与巴萨联系在一起,莫拉塔和另外一位球员是主要目标,但现在莫拉塔已经拒绝了巴萨。

RAC1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Gerard Romero)透露,现在巴萨方面已经排除了吉鲁、略伦特、卢卡斯-佩雷斯、斯图亚尼、内格雷多和比埃托,夏窗非常感兴趣的马克西-戈麦斯现在也渐行渐远。此前莫拉塔和另外一位球员是巴萨目前主要的目标,但据该记者最新消息,莫拉塔已经拒绝了巴萨的邀请,球员不再是俱乐部的选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