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若签不来皮亚特克,米兰B计划是巴舒亚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52

1月17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在伊瓜因已基本敲定将前往切尔西的情况下,AC米兰将全力主攻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如果无法签下这位波兰国脚,他们的B计划是蓝军中锋巴舒亚伊。

意大利天空体育和迪马济奥都证实切尔西已经基本敲定伊瓜因的租借事宜,AC米兰则需要寻找阿根廷人的替代者。然而,由于热那亚坚持4000万欧元附带现金的要价,而且不会接受任何租借、含买断权的租借以及分期付款。这就给AC米兰出了一个难题,总监莱昂纳多已经跟俱乐部所有者申请资金支持。

Sportitalia则认为热那亚有可能会接受带强制买断权的租借,这样他们就能在6月份收到转会费。如果无法说服热那亚放人,那么AC米兰会转而选择巴舒亚伊。巴舒亚伊原本接近转租摩纳哥,但切尔西已临时叫停此交易,以等待AC米兰方面的引援结果,如果皮亚特克无法加盟,那么巴舒亚伊就会被送到米兰。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