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排纯5小阵容 平均身高仅1米96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09:16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美媒记者报道,在今天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火箭大将埃里克-戈登将会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届时,火箭的首发阵容将会是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小里弗斯、PJ-塔克以及加里-克拉克。

在最近这段时间内,火箭遭遇了一波伤病潮,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等球员突如其来的伤病让球迷们猝不及防。在这场比赛前,火箭方面又传来伤病的消息,詹姆斯-恩尼斯由于左小腿伤病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火箭赛季初的首发阵容5人,有4个都因伤不能出战,阵容捉襟见肘。

不过好在随后火箭官方确认戈登将会回归,并首发出战。

火箭今天将以纯五小首发出战,中锋位置的塔克仅有1米98 ,哈登1米96,戈登1米93,小里弗斯1米93,仅有克拉克一人超过了2米,他的身高也仅有2米03。

一个平均身高仅1米96的阵容将会有怎样的发挥,拭目以待。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