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首发大将因伤缺阵 受伤的原因太奇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09:16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美媒记者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继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以及埃里克-戈登之后又伤一大将,詹姆斯-恩尼斯由于左小腿出现伤病不会在今天火箭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出场。

据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恩尼斯受伤的原因比较罕见,晚上他在自己家割伤了小腿,因为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在上一场比赛火箭112-94战胜灰熊的比赛中,恩尼斯出场16分钟,但是却没有得分,只贡献了两个篮板。本赛季,恩尼斯为火箭出战30场,其中22场先发,场均可以得到6.9分以及2.6个篮板。

目前,火箭阵容中相继爆发伤病潮,不过由于最近哈登状态火爆,因此他也帮助球队继续在西部高歌猛进。截止到今天,火箭25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距离排名西部第三的雷霆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