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76人询价西蒙斯 拿他换射手就能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09:16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已经有多支NBA球队向76人队询问交易本-西蒙斯的可能性。

76人可以说是NBA最大的一个疑问,这支球队天赋爆棚,只要保持健康以及正常发挥,他们很难被击败。

但是本赛季开始至今,76人队内部并不太平,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存在很大的问题。这就给其他球队带来了可乘之机。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透露,多支球队的总经理都已经向76人询问过交易西蒙斯的可能性。

罗维指出,除非76人能打进东部决赛,否则用西蒙斯换来多名射手的呼声就不会停止,甚至有人建议用西蒙斯把考文顿和萨里奇从森林狼换回来。

“那些球员(考文顿和萨里奇)很出色,但是你很难夸大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你需要多少天赋。去年76人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你知道谁的表现看上去比西蒙斯更差?考文顿。要知道,投篮只是一种天赋。”罗维说道。

如果76人最终决定交易西蒙斯,那就意味着他们想好了要以恩比德为建队基石。考虑到恩比德的伤病史,这种做法是存在很大风险的,而76人看起来并不打算走这条路。

“用西蒙斯换来多名射手,其实是押注恩比德会保持健康。但是76人并不准备这么做,他们也不应该这么做。”罗维说道。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