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攻势足球才是曼联的传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09:16

索尔斯克亚麾下的曼联让许多球迷不禁感到耳目一新。他们在比赛中更加大胆地去尝试进攻,即使是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也会一直试图去制造机会。这样的表现不禁让许多人感叹这才应该是曼联该有的样子。在1-0战胜热刺后,索尔斯克亚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进攻对于曼联应该是基础一般的存在。

“当你是曼联球员的时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微笑,并且享受它。因为当这段旅程结束时,你会思念它的。”

“关键在于进攻,在于速度、力量和快攻。我知道我们的速度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仍然在进攻。这就是曼联的基础,攻势足球,并且不断向前推进,而不是愚蠢地横传和后传。”

此前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曼联常常因为在比赛中太注重防守、经常在比分上取得领先后就由攻转守这样的情况而被诟病比赛不够具有激情、太过保守。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