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人!孙兴慜近半年41场造28球,为国征战3项杯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24

1月16日讯 国足将在今晚对战韩国队,韩国头牌孙兴慜也有可能出战。而根据统计,这已经是26岁的韩国天王在近半年为国出战的第3项杯赛,他已经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出战了41场比赛,总计打进15球,贡献13次助攻。

孙兴慜在本赛季的热刺成为重要一员,共计在各项赛事为热刺出战28场21次首发,12球8助攻。其中他在英超联赛17场12次首发,贡献8球5助攻;欧冠6场5次首发,贡献1次助攻;足总杯1场首发,1球2助攻;联赛杯4场3首发,打进3球。

此外,他在最近半年已经先后为国征战了世界杯和亚运会。在世界杯上,孙兴慜3场首发打进2球;亚运会上,孙兴慜6场5次首发1球3助攻;此外,他还在4场热身赛中贡献了2次助攻。也就是说孙兴慜在最近半年的国家队比赛13场贡献3球5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