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补强后防线,曼联很可能先清洗罗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6:26

1月16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曼联希望对后防线进行补强,罗霍很可能是第一个被清洗的后卫。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首要任务是签下一名实力强劲的中卫,罗霍被认为是未来7个月曼联最先考虑的清洗对象。

上周,罗霍离开曼联在迪拜的训练营返回祖国阿根廷,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承认,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病问题之后,这名阿根廷后卫需要清醒自己的头脑。本赛季,罗霍只出战了149分钟的比赛,在12月12日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替补登场之后,他就再也未能代表曼联出战比赛。

由于罗霍的伤病问题,曼联本月很难将阿根廷后卫出售,但今夏的时候情况会完全不同,到时曼联预计将引进一名新的中卫,今年3月将年满29岁的罗霍将成为球队补强中卫的牺牲品。

除了罗霍之外,曼联阵中目前还有着拜利、林德洛夫、菲尔-琼斯以及斯莫林等四名中卫,红魔目前无意再囤积中卫,而是希望清理冗员以降低球队的薪水支出。英超20家俱乐部之中,曼联是薪水支出最多的俱乐部。

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是曼联首先考虑的中卫引援目标,如果本月引进他的机会上升的话,曼联会展开行动,但那不勒斯并没有展示出在冬窗进行谈判的迹象,因此红魔很可能在今夏展开行动。除了库利巴利之外,曼联关注的中卫还有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以及波尔图的米利唐。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