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惨败老鹰 多诺万:今天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03

1月16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客场以126-142不敌老鹰。赛后,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整个赛季的防守表现都很出色,但今晚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糟糕,这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准。我必须要称赞对手的表现,他们打得很出色,但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是如此。

“我总是感觉我们的球员们非常努力,但今晚我们在防守端的执行力不足,我们没有打出我们以往的表现。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状态起起伏伏,我们的球员也是人,他们并不完美。

“我们需要全面提升自己的表现,我们需要重视这个问题,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更加专注于细节,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是如此。”多诺万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雷霆战绩为26胜17负,排名西部第3。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